1. Inhalt
  2. Navigation
  3. Weitere Inhalte
  4. Metanavigation
  5. Suche
  6. Choose from 30 Languages
Symbolbild zu USA, Wahlen, Präsidentschaftswahl
Bild: Fotolia/grandeduc #38174628

每日新闻

本年度美国大选将成为历史最昂贵选举

华盛顿

美国今年大选选战可能成为历史上最昂贵的选战。迄今,争取连任的现总统奥巴马及其竞争对手—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获得的选战经费总共已达20亿美元。据当地时间周四(10月25日)晚间公布的一份捐款报告,两位候选人自己筹集的金额共为17亿。此外,从2011年年初以来,还获得利益集团捐款3亿美元。2008年的上次大选中,两位竞选人共筹集到赞助费18亿美元。奥巴马昨天已在芝加哥先期投票。据报道,奥巴马希望通过此举为早期投票行动造势。据乔治—马森大学的“美国选举项目”通报,迄今已有约720万选民利用了早投票的可能。根据预期,最终将有35%的选民早期投票,略多于2008年。

  • 墨西哥民俗风格

    2012柏林时装周

    墨西哥民俗风格


    本届柏林时装周将提前透露明年夏季的流行趋势,各类时装秀中备受关注的奥地利女设计师雷娜•霍谢克(Lena Hoschek)的作品。这位早被预言将有作为的设计奇才在柏林时装周上大胆采用异域文化元素,融入墨西哥“亡灵节”传统服饰中印第安人着装的特色。

  • 女性的“胡须美”

    2012柏林时装周

    女性的“胡须美”

    女性走中性、甚至男性着装风格已不是时尚圈的新发明,设计师霍谢克的胡须造型是否会引来追求时尚者的效仿?

  • 色彩是主打

    2012柏林时装周

    色彩是主打

    本届柏林时装周开幕秀上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色彩的世界,棉麻面料的休闲裤,可身的夏季长裙相当惹眼。流行色当属绿色和天蓝。

  • 玫瑰图案很抢眼

    2012柏林时装周

    玫瑰图案很抢眼

    爱斯卡达运动系列比基尼的图案以玫瑰花为主,身材惹火的姑娘们穿上玫瑰比基尼,一定会成为沙滩上的亮点。

  • 台下也有不少亮点

    2012柏林时装周

    台下也有不少亮点

    柏林时装周已经成了国际时装界的重要活动,不少时尚界、演艺界的名流已能坐在一排看秀为荣。摄影记者也抓紧机会,抢拍明星脸。加拿大歌手Bryan Adams就是明星观众之一。

  • 展商的大好机会

    2012柏林时装周

    展商的大好机会

    伴随着柏林时装周也有不少大型的时尚展会举行,已经小有名气的是“面包与黄油”(Bread& Butter),展出的主要是城市流行服饰,最新潮和前卫的街头装。

  • 台前风光 台后紧张

    2012柏林时装周

    台前风光 台后紧张

    搞一场时装秀或是举办时尚展是要耗费巨大时间精力的事,T台上靓丽的模特、展台上耀眼的时装的背后是一个巨大的工作班子的辛苦工作。特别是时尚展的不少观众都是业内人士,内行眼光极为苛刻。“面包与黄油”时装展有近700展商,是柏林时装周期间规模最大的展会。

  • 宗教流行风

    2012柏林时装周

    宗教流行风

    宗教与流行文化并不相互排斥,最著名的例子要算麦当娜80年代时的音乐MV《像个祈祷者》,里面让十字架、耶稣像、教堂都成了流行音乐的背景元素。今年柏林时装周上也能看到宗教与时尚的结合:教皇帽不是只有教皇才可以戴!

  • 就像花儿一样

    2012柏林时装周

    就像花儿一样

    就像花儿一样

    在柏林时装周上展出新作的有不少时装界的知名设计师,比如Michael Michalsky,Guido Maria Kretschmer 和新人 Patrick Mohr。但他们的共同之处是对花的运用,无论是图案还是头饰,花的点缀让模特们漂亮得像花一样。


    作者: Jan Bruck 编译:谢菲 | 责编: 责编:达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