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nhalt
  2. Navigation
  3. Weitere Inhalte
  4. Metanavigation
  5. Suche
  6. Choose from 30 Languages
DW Sprachkurse Deutsch warum nicht Brandingbanner Deutsche Welle, Sprachkurse/Bildungsprogramme, (c) DW Auslandsmarketing 2012, Benutzung nur für Deutschkurse!

Deutsch - warum nicht?

系列一:

亚琛、欧洲饭店。半工半读的新闻系大学生安德里亚斯在那里打工。当住在10号房间的一位著名音乐家突然消失时,原本就有趣的故事更多了一丝悬念。主要语法:动词变位、代词、简单疑问句、第四格。

系列二:

安德里亚斯事儿很多:他必须照管饭店客人、帮他的父母找房间、采访卡尔大帝。还有,他的父母将会知道小精灵的存在,并了解安德里亚斯是怎么认识小精灵的。主要语法:情态动词、现在完成时、第三格。

系列三:

安德里亚斯依然还在亚琛工作,可蒂尔曼博士帮这位未来的记者找到一份新工作。一座更大的、更激动人心的城市在等待他的到来:柏林。主要语法:过去时、从句、形容词变化。

系列四:

安德里亚斯结束了学业,准备为他的第一篇文章查询、收集资料。这项工作把他(当然还有他神秘的小精灵)带到了原东德地区。主要语法:被动式、从句、反身动词、虚拟式。

德语学员

Deutsch – warum nicht?

德语课程《Deutsch - warum nicht?》(《学德语吗?好啊!》)分四个系列介绍新闻系大学生安德里亚斯和他无形无影的女性伴侣小精灵的故事。请跟随他们俩经历种种冒险,游戏般轻 松学德语!每一系列均有26课,对话、练习、音频文件均可下载。本课程覆盖欧洲语言参照框架下A1到B1的水平,适合初学者和已学者。《Deutsch - warum nicht?》是德国之声和歌德学院共同制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