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nhalt
  2. Navigation
  3. Weitere Inhalte
  4. Metanavigation
  5. Suche
  6. Choose from 30 Languages
  • "翻阅"德语媒体

    德语报刊

    即使在互联网的时代,每天看报纸也还是不少人的生活习惯之一。德语报刊种类繁多,风格各异。

  • "翻阅"德语媒体

    国际知名的FAZ

    《法兰克福汇报》(德文缩写FAZ)是德国最知名的日报之一,也是在国外知名度最高的德国报纸之一。自1949年创刊以来,FAZ是引导和影响德国政经文体各界的重要媒体,其网络版的点击率也列德国(除八卦媒体)报刊前茅。

  • "翻阅"德语媒体

    "文化气息浓郁"的SZ

    《南德意志报》(德文缩写SZ)出版社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该报的特色之一是其文化板块和专栏。《南德意志报》是德国历史最悠久销量最大的报纸之一。喜欢看这份报纸的读者不会错过的是头版左侧的“豆腐块”评论文章,言辞犀利不乏幽默,一针见血回味无穷。

  • "翻阅"德语媒体

    民主的“明镜”

    《明镜周刊》(德文Der Spiegel)是德国读者群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新闻杂志,以其及时、客观、全面的调查型报道著称。“明镜在线”是德国点击率最高的新闻类网页。

  • "翻阅"德语媒体

    “熊掌”taz

    《日报》(德文缩写taz)属于德国比较年轻的报纸,标志是一个熊掌掌印,想体现“独立和韧劲“。

  • "翻阅"德语媒体

    “比较保守的”Welt

    《世界报》(德文Die Welt)属于比较保守的报刊之一,出版集团是著名的施普林格出版社(Axel Springer),面向的读者群是较保守政党的选民以及收入水平中上的公民。

  • "翻阅"德语媒体

    施密特的Zeit

    出版于汉堡的《时代周报》(德文Die Zeit)是周报,每周销量约为50万,面向读者群是受教育水准较高的人。该报的出版人之一是德国前总理施密特。

  • "翻阅"德语媒体

    秉承传统的NZZ

    瑞士德文报纸《新苏黎世报》(德文缩写NZZ)已经有近200年历史,是瑞士最具传统的报刊之一。为保持独立性,该报业集团有无数小股东,以免大股东、大财团话语权过多。

  • "翻阅"德语媒体

    强大的Bild

    《图片报》(德文 Bild)是德国销量最大的报纸,内容涵盖政治经济以及茶余饭后百姓最爱看的“八卦新闻”,属施普林格出版集团。《图片报》现任主编迪克曼(见图)也是经常出没各类政经文娱高级别活动的“重量级人物”。无论是德国政客,还是明星、文人,或是想出名的明日之星,都少不了要和《图片报》打交道。

  • "翻阅"德语媒体

    经济权威Handelsblatt

    《商报》(德文Handelsblatt)是德国销量最大的财经类报刊,及时反映法兰克福股市的信息,提供市场行情分析,金融形势点评,是德国最重要的财经报纸之一。